「妳…没事吧?」
弟弟皱着眉。
「唔唔!没事啊~」
我向他微笑。
「要告诉我哦~如果不舒服的话。」
弟弟也向我回以微笑。
「嗯,知道啦!真啰嗦。」
我别开了脸。
弟弟关心我,我是懂的。
但是…在我还没有搅清楚事实之前,实在不想告诉他。
又或者……只是短期性的失忆?呃……该不会是那个…精神分裂甚幺的吧?
「我会先做好明天的晚饭哦。」
我说。
「咦?姊姊明天不回家了吗?难﹑难道是因为终于交到了男朋友而决心献出
乏人问津初夜了吗?!」
弟弟讶异着张嘴。
「你去死啦!」
我将筷子丢向他身上。
啧……又被他轻轻鬆鬆的接住了!……得到了弟弟的证言,我觉得把房间弄
得乱七八糟的,其实是昨天的自己。
家里并不存在第三者的贼人,一切就能说得通了。
可是…为甚幺我要这样做?昨天的……我。
???????????醒来!「呜哇哇哇哇哇----!」
我不禁大叫了出来。
「好痛痛痛痛痛痛-----!」
我的一双脚跟,酸痛麻痺得好像已经不能再站起来似的!「呜啊~~~痛痛
痛痛痛!」
我尝试坐起来为自己按摩,但只要手一碰到脚跟,那痛感已经即时直击脑门
!痛痛痛痛痛痛痛-----!「搅甚幺鬼啊!」
我向自己的双脚大吼。
当然,这只是徒劳,双腿才不会告诉我答桉!不!比起双脚,有一件事情更
加值得确认!我环视房间之内,没有太凌乱的感觉,但不少物件依然有被移动过
的痕迹。
被粉红色日记本架起的手提电脑,萤光幕上再次显示着「萤幕保护程式」。
手机被放置在手提电脑的旁边,在双手遥不可及的地方……还有…书桌的小
架子上面放满了大量不明来历的瓶子!各种各样颜色﹑有高有矮的瓶子,看起来
像是化妆品之类的……这些都不是属于我的东西啊。
呃…搅甚幺嘛?「啊!痛痛痛痛痛痛!!!!!」
我试图站起来,但双腿告诉我他们完全没有活动的打算!时钟上显示63
3……今天总算没有赖床了。
但双腿这样的情况,与赖床又有甚幺分别?!不行!要起来了!要做早餐了
!「呃﹑啊~~~~!」
我的双腿完全乏力……碰!正面跌了一个惨兮兮的……「啊啊~~搅甚幺鬼
啦~~~」
我想哭,很无助…我真的想哭出来了……碰﹑碰﹑碰!我搥打着地板。
咔嚓--房门被打开了。
「唷!呃……没﹑没事吧?!」
发现我的弟弟赶紧过来将我扶起到床沿上坐下。
「呜呜~~」
很痛啦!脸很痛啦!「能哭出来就是没事了~」
弟弟说。
「可是,老姊的鼻已经够扁了,不用再扁一点啦~」
「你去死啦~~」
我伸手搓着鼻子。
好痛﹑好痛……「嗯嗯,还可以骂人的,老姊肯定是没事了。」
弟弟一股劲地点头。
「去死啦!一点同情心都没有!我是你姊…对了,你刚才一直叫我甚幺?」
我皱着眉的问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