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不小心把套当成巧克力批发送出去了怎么办(all向)

众C

    我倒是比较在意楼主为什么这么笃定自己收到的巧克力都是义理巧克力。

    要是其中有一份是本命巧克力的话

    自投罗网   楼主   自投罗网

    14L本子画手E

    这不是更好吗.jpg

    万一其中不止一份本命巧克力呢?

    15L【楼主】我是愚蠢的笨猫咪

    回复13L:(ΘΘ;)应该都不是本命巧克力,楼主这种老寡王必不可能收到本命巧克力。

    可恶!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批发到包装精致的散装巧克力的时候我还很高兴,想着终于解决了情人节回礼的大问题谁知道结局居然会变成这样啊!

    16L路过咒术师F

    不能假装是送错了吗?反正是批发的,就说原本打算送别人、结果送错了就好了。

    17L【楼主】我是愚蠢的笨猫咪

    回复16L:不行_

    因为

    我

    当时

    觉得

    批发礼物

    比较没诚意

    就

    在每个盒子上

    贴了写了不一样内容的

    便签

    有对象

    也有落款

    哈哈

    死啦!!!!!

    18L围观群众D

    多么悲伤的诗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从楼主的回车键中读出了浓重的后悔

    19L【楼主】我是愚蠢的笨猫咪

    回复18L:岂止是后悔

    我难以想象,当我最尊敬的前辈看到便签上的感谢前辈多年的照顾!我的心意全在里面啦、刚刚露出会心一笑、就打开盒子看到里面的一包套的时候

    他

    会是

    什么

    心情

    反正我是想想就要窒息了。

    20L同仁女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出猪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辈(捏着套):这就是你的心意吗?我已经完全明白了。

    21L本子画手F

    前辈:我承认你的小花招成功勾引到我了.jpg

    22L【楼主】我是愚蠢的笨猫咪

    喜报!突然想起因为前辈在国外,所以我当时是寄的快递刚刚赶过去的时候发现快递还没发货!成功截获快递哈哈哈哈!

    能救一个是一个至少请让我在Y前辈面前保持住稳重后辈的形象(////)

    23L本子画手E

    这就有点可惜了

    不过想想楼主还有其他已经送出去的礼物,就情不自禁地开始期待社死场面了呢(〃?ω?)

    24L本子画手D

    也没什么可惜的,换个角度想,所有给楼主送了情人节巧克力(有可能是本命)的人都收到了楼主的回礼,只有这位Y前辈没收到

    不知道为什么,脑子里浮现出前辈微笑着说真遗憾啊的脸了,另一只手大概握着刀吧。

    25L同仁女C

    回复24L:好耶,又带感起来了!

    也有可能自己去买了一盒呢(〃?ω?)

    26L【楼主】我是愚蠢的笨猫咪

    ヽ(*′`*)?喜报:我成功拿到了还没寄出去的快递,快乐地准备带着快递回宿舍

    (_)悲报:我刚拿到快递就看到Y前辈出现在了快递中心。他看到了我手里写着他名字的快递,笑着问我是给他的惊喜吗,然后从我手里把快递拿走了

    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啊啊啊啊啊啊啊!!!Y前辈为什


    【1】【2】【3】【4】【5】【6】【7】【8】
  • 上一章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