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歇了一會兒,喘過氣的少女帶著撒嬌的埋怨 落入男人耳裡。
「看妳叫成那個樣子,我以為我們小狐狸可喜歡了呢。」
男人笑著,大掌拍了拍少女的臀部,彎下腰撿起了那被自己扔在腳邊的包
「別叫人家小狐狸!」
少女鼓起雙頰,看著男人逕自從包裡拿出幾盒布丁,澎起的雙頰立刻消下
「你買了?哇!我想吃這個想好久了!」
語調輕快、少女奪過幾盒布丁便沒心沒肺地背過男人 打算溜走,快點享用
「嗯,謝謝呢?」
男人挑眉,雙手抱胸等著人兒
「嘿嘿,一興奮就忘了嘛...」
少女打哈哈的說著,走回男人身邊,一個親吻如羽毛般落在他頰上
「謝謝爸比!」
「去吃吧,小沒良心。」
得到男人允准的少女很快地消失在了走廊上,徒留他一個人,留在此。
我的家庭毀了,因為我們那剛滿18歲的女兒失蹤了。
不知為何,他想起了妻子憔悴的臉龐;男人深深吸了一口氣,在掌心下的面容,是無法被任何事物抹去的笑容。
男人現在感到無比的快樂。卻詭異得瘮人。
『他』的家庭毀了,因為『他們』那剛滿18歲的女兒失蹤了。
正確來說,是被他囚禁了。
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像是在吞噬著他;卻不知誰才是那個主動走進裡頭的人
誰又早已在其中
------
這次先沒有放簡體版(因為我發現之前找的繁轉簡錯字好像超多),總之如果有需要我放簡體的寶寶可以在留言區告訴我,我再來找找哪個網站翻出來比較正確,再放上去這樣嘿。(感覺整段話好冗長...?言?)
by打完簡介忽然發現忘了說這個,可是改簡介很麻煩於是就在這裡留言的作者min
------
視角為爸爸(男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