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賞空白章 feat.感性作者的感恩言論



    歇了一會兒,喘過氣的少女帶著撒嬌的埋怨   落入男人耳裡。

    「看妳叫成那個樣子,我以為我們小狐狸可喜歡了呢。」

    男人笑著,大掌拍了拍少女的臀部,彎下腰撿起了那被自己扔在腳邊的包

    「別叫人家小狐狸!」

    少女鼓起雙頰,看著男人逕自從包裡拿出幾盒布丁,澎起的雙頰立刻消下

    「你買了?哇!我想吃這個想好久了!」

    語調輕快、少女奪過幾盒布丁便沒心沒肺地背過男人   打算溜走,快點享用

    「嗯,謝謝呢?」

    男人挑眉,雙手抱胸等著人兒

    「嘿嘿,一興奮就忘了嘛...」

    少女打哈哈的說著,走回男人身邊,一個親吻如羽毛般落在他頰上

    「謝謝爸比!」

    「去吃吧,小沒良心。」

    得到男人允准的少女很快地消失在了走廊上,徒留他一個人,留在此。

    我的家庭毀了,因為我們那剛滿18歲的女兒失蹤了。

    不知為何,他想起了妻子憔悴的臉龐;男人深深吸了一口氣,在掌心下的面容,是無法被任何事物抹去的笑容。

    男人現在感到無比的快樂。卻詭異得瘮人。

    『他』的家庭毀了,因為『他們』那剛滿18歲的女兒失蹤了。

    正確來說,是被他囚禁了。

    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像是在吞噬著他;卻不知誰才是那個主動走進裡頭的人

    誰又早已在其中

    ------

    這次先沒有放簡體版(因為我發現之前找的繁轉簡錯字好像超多),總之如果有需要我放簡體的寶寶可以在留言區告訴我,我再來找找哪個網站翻出來比較正確,再放上去這樣嘿。(感覺整段話好冗長...?言?)

    by打完簡介忽然發現忘了說這個,可是改簡介很麻煩於是就在這裡留言的作者min

    ------

    視角為爸爸(男主角)




    【1】【2】
  • 上一章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